力挺黃國昌!徐永明讚:台灣政壇新階段的楷模

▲▼時代力量黨立法委員黃國昌。(圖/記者林昱均攝)

▲時代力量黨立法委員黃國昌。(資料照/記者林昱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北北基安定聯盟」發起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罷免案日前已達連署門檻,將交給中央選委會公告罷免案是否成立,最快12月就會辦理投票;對此,黃國昌21日於汐止服務處召開記者會,盼罷免投票當天民眾能站出來反對,「讓我們再贏一次」,同黨立委徐永明也讚黃國昌是台灣政壇新階段的楷模,「國昌,我們挺你到底!」

日前「北北基安定聯盟」將連署名單送往新北市選委會,經查對後於20日宣佈已達連署門檻,將交給中央選委會公告罷免案是否成立,且需在20至60天內,即最快12月就將舉辦罷免投票。

「這場反罷免戰,我們一起來挺國昌到底!」徐永明指出,這場由反同團體主導的罷免運動過程中,在網路上都可以看到不時充斥著各種未經證實、攻擊的言論。雖然事已至此,但黃國昌仍努力將立委工作做到完美,不因各種攻訐嘲諷而有所分心。

面對網路上的謠言與攻擊,徐永明表示,黃國昌從不口出惡言,一貫地表達對所捍衛的價值的支持,大讚是台灣政壇新階段的楷模,除了賣力工作、實事求是、理性監督外,更捍衛民眾基本尊嚴,從來無所畏懼。不媚俗搖擺立場的政治人物,這樣簡單的要求,經過幾次政黨輪替後,在台灣政壇更顯得其可貴。

徐永明也強調,時代力量會秉持著從容態度面對,而作為他的同黨同志、立院同仁,希望大家能請一起來支持這位台灣政壇難得的大男孩。「國昌,我們挺你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