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暴雨中起飛失敗…象牙海岸貨機墜海4死6傷 機身斷成數截

▲暴風雨中起飛失敗 貨機墜毀象牙海岸4人身亡(圖/路透社)

▲狂風暴雨中起飛失敗,象牙海岸貨機墜海4死6傷,機身斷裂成數截被海浪沖上岸。(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象牙海岸14日發生了一起空難意外!當地一架貨物運輸機14日從阿必尚國際機場(Abidjan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前往法國,結果因為非常糟糕的天氣影響,貨機起飛不久後就失事墜海,造成機組員有4人不幸罹難、6人受傷送醫,詳細情況仍待後續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這架貨機搭載了準備交付給法國陸軍的貨物,14日從象牙海岸最大城的阿必尚國際機場起飛,但是當時天空正颳起狂風暴雨加上雷電不斷,貨機起飛後不久就失控墜入大西洋海域,貨機機體也被強大沖擊斷成數截、殘骸被海浪沖回機場附近的波特布埃港口海岸。

象牙海岸安全部長表示,失事飛機是俄製安-26型(Antonov AN-26-100)運輸機,目前已確定有4位來自東歐國家摩爾多瓦的機組員不幸罹難,另外6名機組員則是受傷送醫治療,其中也包含了4位法國士兵,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調查飛機墜毀的詳細情況。

▼貨機在象牙海岸墜毀,目前已知有4人不幸罹難。(圖/路透社/Google地圖)

▲暴風雨中起飛失敗 貨機墜毀象牙海岸4人身亡(圖/路透社)

▲暴風雨中起飛失敗 貨機墜毀象牙海岸4人身亡(圖/谷歌地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