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跑夜店後返家 1小時3地遭性侵 英警獵5匹狼

▲▼ 警方公布的畫,圖中戴棒球帽、蓄鬍的男子據信就是第二號嫌犯。(圖/翻攝自網路)

▲▼ 警方公布的畫面,圖中戴棒球帽、蓄鬍的男子據信就是第二號嫌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東部一名17歲女孩,今年9月29日晚跑完夜店返家時,1小時內在3處不同地方慘遭性侵,涉案者多達5人。警方本周五(10月13日)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大眾能協助緝拿色魔。

倫敦警察廳(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說,受害女孩周五( 9月29日)晚在夜店跟友人約會。結束後獨自返回倫敦中部的家。未料卻在當晚11時55分至周六( 30日)凌晨12時55分這短短一小時內,先後遇到3名淫狼性侵。第三案發生時,有一小撮人涉案,不過只有一個人性侵得逞。

警方周五公布了案發地點附近一帶的監視器畫面。畫面顯示首名嫌犯身穿深色衣服,不過畫面影像太過粗糙,無法看清楚嫌犯容貌。受害人被他帶到路口,其後嫌犯在鏡頭前消失,警方在該處找到受吉女子的衣物。

另一段公布的影片顯示,受害人被一名蓄鬍子、騎踏車的男子跟蹤。據信他就是第二號嫌犯。他頭戴棒球帽、深色褲子以及揹著背包,監視器拍下他離開現場的畫面,接著出現的畫面是衣衫不整的受害人獨自在走著。

數分鐘後,第3名嫌犯和另外兩名男子走近受害人,就在停著多輛汽車旁邊遊的一處角落施暴。受害人連番遭到侵犯後攤軟在地,直到有民眾發現她後,才協助報警。警方懷疑她曾遭到嫌犯下藥,目前還在進行藥物化驗。

▲▼ 警方公布的畫,圖中戴棒球帽、蓄鬍的男子據信就是第二號嫌犯。(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