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永祥里邁向標竿社區 強化民眾反毒和守望相助觀念

▲台南市北區永祥里,利用市警五分局辦理的社區治安座談會,加強宣導各項犯罪預防工作。(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北區永祥里,利用市警五分局辦理的社區治安座談會,加強宣導各項犯罪預防工作。(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北區永祥里里長高凱旋,對於社區工作十分重視,積極營造永祥里守望相助理念,組織巡守隊強化社區安全,並利用市警五分局辦理的社區治安座談會,加強宣導各項犯罪預防工作。

永祥里10月份特別辦理治安座談會反毒、反詐欺、防治家庭暴力等重點工作的宣導,高里長也結合警五分局里長大聯盟LINE通訊群組,在警政工作協助警方,並使居民更能體會各項最新的犯罪手法和預防工作。

本年度永祥里守望相助巡守隊,更展開全天候的巡守工作,希望藉由巡守隊輔助巡邏和協助之下,讓居民能夠提高安全指數,相信透過警察和民眾相互關懷的平台,讓社區的交通與治安更有保障。

本次永祥里社區治安座談會,由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所長賴杰賢、大光國小校長楊秀枝,分局的承辦單位,在現場和與會的民眾面對面溝通,互動式關懷兒童和老人,未來將更把民眾和里長的建議作為日後警政工作參考的方向,達到社區警政有效保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最高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