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肉廠商變國軍伙食外包商?國防部:請專案小組訪查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為因應國軍員額裁減,國防部數年前開放餐廳外包,取代原本的伙房兵,11日卻有週刊報導,曾涉嫌行賄軍士官、販售灌水肉給部隊的廠商「華成食品公司」,竟成國防部最大的廚房外包廠商,還對伙委施壓,將自家代理、生產的食材賣進營區,不僅違反合約內容,還可能涉嫌行賄。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受訪強調,已責成陸軍司令部深入了解,若涉有不法,一定依法究辦。

▲▼國防部長馮世寬,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11日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質詢;而針對外傳國防部圖利灌水肉廠商,廠商還對基層官兵施壓情事,發言人陳中吉受訪時強調,其實國防部、三軍各部隊對於伙食改善都非常重視,至於案中提到的華成廠商及爆料之內容,軍方也非常慎重其事,已責成陸軍司令部深入了解。

陳中吉也說,對於相關內容,也都會請專案小組逐一訪查,若涉有不法,一定依法究辦,包含依照合約相關內容處理、確保伙食能滿足所有官兵。

▼國防部長馮世寬赴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