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慰問賭城 內華達州長:再大的黑暗都無法熄滅最小的光芒

▲▼ 川普慰問賭城槍案傷患,也感謝醫護人員。(圖/翻攝自推特/@megwagner)

▲ 川普(左)承諾,全國會一起面對賭城槍擊案的悲劇。內華達州州長桑多瓦(右)則說,「再大的黑暗都無法熄滅最小的光芒」。(圖/翻攝自推特/@megwagn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槍擊案,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周三早晨9時30分飛抵內華達州,慰問倖存者和罹難者家屬。川普承諾,整個國家會一起面對這起悲劇,也邀請傷者日後隨時參訪白宮。內華達州州長桑多瓦(Brian Sandoval)則說,「再大的黑暗都無法熄滅最小的光芒」、「我們被嚴重傷害,但我們不會被打倒。」

川普在接收上百名傷者的內華達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of Southern Nevada)致詞時拒絕談論槍枝管制法。他表示,「我們今天不聊這個。」川普的保守派支持者大多贊成擁槍,根據CNN報導,白宮前策士巴農(Steve Bannon)曾警告川普,若是限制槍枝將威脅其基本盤。

川普形容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是一名「神經錯亂者」。他表示,美國目前是一個處於哀悼中的國家,「美國人以愛和勇氣面對死亡和仇恨。」截至星期二下午,已有40名患者出院,但仍有12名患者處於危險狀況,其他患者的傷勢處於一般和嚴重狀況之間。川普向醫護人員和警察表達感謝,「當看到你們所作的工作,你們會為身為美國人而自豪。」

▼ 川普慰問賭城槍案傷患,也感謝醫護人員。(圖/翻攝自推特/@PressSec)

 ▲▼ 川普慰問賭城槍案傷患,也感謝醫護人員。(圖/翻攝自推特/@PressSe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