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低語「獸交」能讓身體更強壯 非男信了偷驢子性侵

驢子。(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南非男子性侵驢子變強壯,法院判他監禁12月。(圖/翻攝自維基百科共享資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聽信巫師魔性低語,竟然跑去性侵動物!南非東開普省一名23歲男子Ntando Mankungwini為了讓自己身體變得更加強壯,聽信了當地一名女性巫醫的建議,決定性侵一頭驢子,最後被警方依法逮捕送辦,當地法院28日判處他監禁12個月。

綜合媒體報導,Ntando聽信女巫醫的建議後,前往東開普省弗萊徹山(Mount Fletcher)一處偏避的農村,溜進別人農場裡偷牽走了2隻驢子,接著把驢子帶到附近偏避的地方獸交性侵得逞,而牧場主人的孫子發現驢子被偷了趕緊報警,最後Ntando也被警方逮捕送辦。

Ntando向警方坦承說,自己是為了變強壯才會性侵驢子,坦承了自己的獸交行為。當地法院28日審理案情,判決Ntando監禁1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