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穿露背洋裝兜風!秀好身材+白皙肌膚 閃瞎網友:想看正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車載美人是許多男生的夢想!臉書就有一名網友27日PO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桃園市大興路上,目擊一位車友騎重機時,後座載著一名身材曼妙,穿著火辣的漂亮女子,背部露出大片白皙肌膚,讓他直呼:「可惡,我追不到…男人的夢想,香車配美人。」

影片中可以看見,紅牌騎士載著正妹行駛在道路上,後面露出一大片白皙肌膚,下一秒就高速行駛離開,原PO也說:「可惡,我追不到...小姐你後面拉鏈沒拉,我幫妳拉起來啊…」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女子脫下安全帽的照片,美照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看過之後留言說:「只能羨慕,可惡。」、「這不按讚就有違良心了!」、「這是每個人的夢想。」、「我是一位簡單的人。」、「比較想看正面。」、「根本人生勝利組啊。」、「這在歐美其實蠻常見的,但在國內會被認為想紅,唉。」、「前提是要有女友,可惡,已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機騎士香車配美人,網友好羨慕:男人的夢想啊。(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香車美人露背裝 網友暴動啦!(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