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53通電話沒接…女友「漢摩拉比」報復 讓男友回撥54次才原諒

飛機上使用3c產品,飛機上滑手機,飛機上玩手機,飛機上聽音樂,戴耳機(圖/記者林世文攝)

▲打了53通電話都沒接到,女友「森77」故意讓男友打54通才接。(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百百種,但是這一對情侶賭氣的方式,真的讓人哭笑不得。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一名網友PO文說,自己因為有事情忙碌,導致沒接到女友53通電話,沒想到他後來回撥,女友竟然通通沒接,直到打了54通後,女友才接電話說:「好了!一樣讓你撥53通了!你幾通沒接就一樣要打幾通。」讓他哭笑不得。

原PO留言說:「我女友打電話給我,打了53通我沒接到,忙完後回撥給她,但她也全都沒接!」當時他非常緊張,以為女友出了什麼狀況,「直到打了第54通電話,她接起來說:『好了!一樣讓你撥53通了!你幾通沒接就一樣要打幾通』。」讓他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透露說,「後來有一次她來住我家,清晨4點起來上廁所時,不小心吵醒她,她歇斯底里罵髒話罵了半小時。」沒想到隔天女友就以牙還牙整他,「清晨她一樣4點大叫把我吵醒,說我也不用想睡好覺……。」讓他無言問說:「我朋友覺得我女友一定是恐怖情人,是真的嗎?」

網友看過之後紛紛留言說:「互相不是很好?這種人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漢摩拉比法典來著的。」、「別讓他生小孩吧,免得她要你體會,懶覺痛起來的感覺是什麼。」、「原來以牙還牙不是古人說說而已。」、「我想我想知道她什麼星座的,有仇必報,天蠍女嗎。」、「互相傷害求進步,這個猛,起碼她沒凹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