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高跟鞋狠踹2歲半女童 家長「激動護兒」調解GG

▲女童被踢倒在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范姓母親於19日在廣州市一處公園踹了小孩,當時,她的兒子與另一名女童在搶玩具,這名母親聽到傳來的叫聲,隨即跑過去,用高跟鞋踹倒2歲半的女童。踢人的范姓母親事後說,「確實不應該打小孩,當時我太激動了。」

據《澎湃新聞》報導,影片中,女童的媽媽在發現2個孩子間的爭執後,先是把自己的女兒拉開,沒想到,另一名媽媽隨即跑了過來,並用腳踢了她的女兒,導致小孩跌倒在地。女童的王姓母親表示,「她距離我們大概二、三十米,當時應該是在玩手機,看都沒看清楚,就三步兩步的飛過來,穿著白色的高跟鞋,一腳就把她踹飛了。」

女童的肚子隔天出現一片瘀青,所幸經過檢查後並沒有大礙。男童母親事後則是說,「看到她(女童)用一個玩具打我小孩的頭,我小孩就在叫,我看到她媽媽就把我的小孩往旁邊推,我沒有想那麼多,一腳就踢過去了。」但對於自己踹人的舉動,仍是感到有些後悔。

當地南沙區分局政工事警方表示,女童驗傷後,雙方家長有進行調解,但是最後調解不成,可能要改走司法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