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網紅PO素顏「再也不貼比基尼照」 瞬間掉粉7萬人

▲▼格雷現在以自己真實的模樣為榮。(圖/翻攝自IG/wayofgray)

▲格雷現在以自己真實的模樣為榮。(圖/翻攝自IG/wayofgray,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加拿大艾德蒙頓的健身網紅格雷(Sophie Gray)日前在IG貼出自己的素顏照,並表示不會再PO出比基尼照,讓她從原先43萬的粉絲數掉到36萬,不過,格雷卻是相當開心,還說巧克力跟甜甜圈真是太好吃了。

綜合外媒報導,格雷過去經常PO出自己的腹肌照,但她後來解釋,「我的生活都圍繞著相片打轉,不斷擔心自己的身材,還認為我的價值是建立在這個帳號上。」事實上,太關注網路評價的格雷常哭到入睡,即便她已經練出好身材,卻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為了不讓她的粉絲有「偏差的價值觀」,格雷開始貼出素顏照片並寫道,「這是真實的我,沒有化妝、沒有假睫毛,頭髮綁在後面,這就是我每天早上的模樣。」她告訴大家,沒有人是完美的,也鼓勵每個人都要勇敢愛自己。

▲▼格雷表示,不會再貼出自己露出肚子的照片。(圖/翻攝自IG/wayofgray)

▲格雷表示,不會再貼出自己露出肚子的照片。

在近日的一則貼文中,格雷還描述,「今天我吃過早餐後去了農場市集,又吃了沾滿杏仁的巧克力、午餐還有甜甜圈。」她認為,對一般人而言,這聽起來就是個普通的一天,但對她來說,是不同的嘗試。

最後,她寫道,「很多人喜歡我的舊照片,還有很多類似的帳號你們可以追蹤。我知道過去的照片對我有太多傷害,而我相信,每一個帳號都應該要有更多的真實性。」

 

Sophie Gray(@wayofgr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