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碩士生遭歹徒用槍指頭 為論文捲成球狀:不能延畢!

▲諾索洛捍衛幾乎快完成的論文。(圖/翻攝自臉書/Yusuf Abramjee)

▲諾索洛捍衛幾乎快完成的論文。(圖/翻攝自臉書/Yusuf Abramjee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南非約翰尼斯堡26歲女碩士生諾索洛(Noxolo Ntuli)11日遇到歹徒跳車行搶,當時,還有一名搶匪用槍指著她的頭威脅,不過,由於諾索洛的便當袋有裝著論文的硬碟,讓她抵死也不肯交出,「我絕對不會讓他們拿走。」

據BBC報導,諾索洛被行搶時握有動物學的碩士論文檔案,其中2名男子從車上跳下,試圖要奪走她的袋子,「我當時正想著我的學位,我幾乎要完成那份論文了,絕不能讓他們拿走。」諾索洛甚至還捲成球狀,來抵擋被歹徒搬到車上,「最後他們放棄了,因為我很重。」

諾索洛認為,如果失去了論文,代表自己將會延畢,不過,她希望大家不要模仿她的行為,「我真的很想完成它,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不過那真的也很危險。」三名搶匪事後也被逮捕,並被發現持有玩具氣槍。

▼搶匪最後放棄,開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