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搶點餐機...媽也出手搶「玩玩不會怎樣」 店長霸氣趕走!

▲握壽司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網站)

▲握壽司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奧客不尊重人,自己也會得到一樣的對待。一位迴轉壽司店員表示,有天一家三口的奧客家庭才點好餐,就狂催餐點,兒子還試圖搶走他的點餐機,母親也搭腔幫搶「小孩子玩玩又不會怎樣!」直到店長走出來後,直接霸氣拒賣,不然就要叫警察,奧客嘴巴就不斷碎念的走人了,讓他直呼「超爽的!」

店員於「靠北奧客」發文表示,在某一天繁忙的午餐時段,一對夫妻帶著兒子上門,直接點了20份炙燒鮭魚壽司和2份鰻魚手捲,過了3分鐘後,男子就開始抱怨「欸你們怎麼這麼慢,我兒子很餓」,女子也幫腔「這就是你們的服務態度嗎?這樣客人都餓死了啦」,店員趕緊安撫,請廚房趕緊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然之間,兒子抓住店員腰間的點餐機,「媽媽我要哥哥的這個手機玩!」店員雖然解釋,這是點餐用的點餐機,不能夠給小孩玩,但是小孩的媽媽卻聽不進去,一邊出手扯機器,嘴巴一邊說「小孩子玩玩又不會怎樣!」父親也說「啊不就讓他玩玩嗎?你工作又不用手機!」店員被困住無法脫身。

服務業,服務員,服務生,兼職,派遣,一例一休(圖/記者張一中攝)

▲服務生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店長兼主廚一走出來,女子馬上告狀,「你們這個店什麼服務態度!!餐點這麼久都沒來,客人被你們餓死了啦!!」店長也回答「不好意思喔,大嬸,我們廚房那邊又不是只處理你們這一桌的點餐,我們店有二十桌,不算迴轉位也有十一桌,所以我們很忙的」,男子繼續罵,「X你娘的那還不快去工作!在這吵屁?那個店員又不知道幹嘛的」。

店長了解情況之後,「別再騷擾我們唯一一位店員了,這小可愛工作也很辛苦的。還有若是我們的點餐機被你那屁兒子弄壞了你們能賠嗎?啊?」並且馬上接著宣告,「不好意思你們的餐點永遠都不會來了。你們現在又沒有付任何錢,還這樣騷擾我們的店員還企圖搶奪我們店的私人物品,還說得自己最大一樣?請你們立刻離開我們的店,不然我們叫警察了。」這對父母才不甘願的離去。

等到這對奧客家庭離開之後,不但別桌的客人給了店員巧克力,還安慰他「辛苦了」;之後與店長兩人把握壽司分食掉,下班後店長也特別留他下來,2個人喝酒慰勞一下受創的心靈,讓他直呼,「店長人真的超好的,除了常叫我小可愛外(23歲165公分的男生)」。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被霸氣的店長電到,紛紛鼓勵店員跟店長交往,「所以你們在一起了嗎」、「喔喔喔看來是一對好CP」,也有許多網友讚同店長做法,「 店長好棒」、「店長太帥了!按讚一百下」、「這店長給他的讚!挺員工」、「店長霸氣呀,就是有父母喜歡縱容小孩胡鬧,然後出事後還喜歡怪東怪西,弄壞昂貴商品也不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