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製「送錢給妳花」! 老婆拉出鈔票山...樂到笑翻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情人節還在送玫瑰花?網友林先生發揮創意,送上一盒外觀簡樸的「情人節大禮」,老婆原本很不滿意,但是「開箱」之後,先是拉出一張張的百元鈔票,接著更出現了千元、兩千元以及金箔鈔票,讓對方樂開懷笑得合不攏嘴,他也開玩笑這是「送錢給妳花」!

▲情人節「特製花」,人妻們都好羨慕。(圖/菲斯特手機維修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情人節「特製花」,人妻們都好羨慕。(圖/菲斯特手機維修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斯特手機維修的林先生透露,老婆昨天七夕下班到店裡,不斷抱怨別人都有收到玫瑰花,這時候他也拿出禮物,一開始對方還覺得「很無言」,以為是想用一個爛盒子打發、搪塞,結果打開以後,就沒有再嫌那個盒子很爛了。

影片中可見,簡單的白色盒子上寫著「情人節大禮,請拉開」,老婆拉開之後出現「睏寶老婆,情人節快樂!情人送花最好是嗎?什麼花最美?」接者一張張100元鈔票被拉出,彷彿沒有盡頭,在桌上堆成了「鈔票山」,接著又出現了500元、1000元、2000元及1000元金箔鈔票,讓老婆從頭笑到尾,直呼「好感動喔!」

▲情人節「特製花」,人妻們都好羨慕。(圖/菲斯特手機維修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老婆樂開懷。

27歲的林先生也透露,想到這個點子後,28日下午花一個小時準備這份「情人節大禮」,裡面有「50張一百、2張500、2張1000、1張2000,還有一張金箔做的一千元,總共10000+1000」,用比較不黏的膠帶黏起來,隱藏的小祕密是「金箔是假的」。

「只要老婆開心就好」,林先生也表示,目前兩人已經結婚2年多,老婆事後還希望可以升級「換顏色」,而他也向親愛的另一半霸氣承諾,等到結婚紀念日時,「就都藍色的!」

影片被上傳至「爆料公社」後,也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太懂了」、「好厲害」、「這個花好」、「 這老公真優秀」、「紫色的花會更美」、「換成藍色的更漂亮」、「有錢花比玫瑰花好」、「老公 那時候可以收到這個」、「這個禮物最實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