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U-17亞青橄欖球錦標賽 10國代表隊角逐金盃

▲「2017年U-17亞洲青年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將在台南市立橄欖球場點燃戰火,賴清德市長邀請全國球迷把握機會前往觀戰。(圖/市府提供)

▲「2017年U-17亞洲青年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將在台南市立橄欖球場點燃戰火,賴清德市長邀請全國球迷把握機會前往觀戰。(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由台南市政府與亞洲橄欖球總會、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共同舉辦的「2017年U-17亞洲青年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 9至10日將在台南市立橄欖球場點燃戰火,4日於永華市政中心召開記者會,賴清德市長代表台南市歡迎來自全亞洲橄欖球菁英選手們到來台南,也邀請全國球迷把握機會前往觀戰。

賴清德表示,台南市非常榮幸在7月底至8月上旬舉辦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整個城市沉浸在棒球的歡樂氣氛當中,緊接著9月U-17亞洲青年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即將登場,這是台灣舉辦橄欖球賽最多國家參賽的一場。

總計有來自香港、印度、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烏茲別克、寮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包括台灣多達10國的青年好手參賽,精彩可期。本次賽事勝出隊伍將代表亞洲,參加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2018年第三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

其中,台灣代表隊由台南六信高中、台北市建國中學、新北市竹圍高中及基隆八斗高中等傳統勁旅的選手組成,期望台灣代表隊能發揮實力,爭取國家最高榮譽。

賴清德市長說明,賽前市府與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橄欖球各界已勘察及改善球場環境,也進行一連串宣傳活動,廣邀球迷到場觀賽。台南市作為主辦城市深感榮幸,感謝亞洲橄欖球總會、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體育總會等單位的指導與協助,相信賽事能順利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