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感動答應「浪漫求婚」!男子橋邊歡呼 下秒失足落海慘死

▲伊良部大橋(いらぶおおはし),位於沖繩縣宮古島市,連絡宮古島與伊良部島。(圖/翻攝自維基百科/Paipateroma)

▲伊良部大橋(いらぶおおはし),位於沖繩縣宮古島市,連絡宮古島與伊良部島,是知名的觀光景點。(圖/翻攝自維基百科/Paipaterom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沖繩縣4日凌晨時傳出一起令人難過的事件,一名32歲男子在連結宮古島與伊良部島的「伊良部大橋」上向女友求婚,女友答應後,站在橋的欄杆外側的他興高彩烈歡呼,卻不小心失足跌落於海中,從深海裡救起時已經身亡。

綜合日媒報導,警方凌晨接獲,一名男子興奮帶女友至「伊良部大橋」,在浪漫的氣氛下向她求婚,女友點頭答應,該名男子就爬上大橋邊緣歡呼,沒想到卻不慎落海,搜救單位在7個小時後,於18公尺深的海中尋獲男子遺體,確認已經死亡。

報導指出,友人轉述,當天男子有喝一些酒精飲料,似乎就是因沒有站穩,才會跌落於海中。

據了解,2015年開通的伊良部大橋是日本國內最長的免通行費橋樑,全長共有3540公尺,其海洋與天空共享一色的美景,是當地的人氣景點。或許就是這樣浪漫的氣氛,該名男子才會選擇在橋上與女友求婚,卻不幸因此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