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花襯衫!3歲弟一穿「我是大寶寶了」爆哭 媽狂說服慘敗...老爸笑歪

▲沖繩花襯衫!3歲弟一穿「我是大寶寶了」爆哭 媽狂說服慘敗...老爸笑歪。(圖/Sune Sun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迪迪穿過一次花襯衫後,堅持不穿第二次。(圖/Sune Sun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之前到沖繩旅遊時,花了台幣1000多元,幫3歲兒子買充滿當地風情的花襯衫,沒想到迪迪穿上後從頭哭到尾,一直說好醜;昨日,不死心的媽咪好說歹說,想說服他穿上,沒想到竟是「玻璃心碎」的開始,這段對話讓一旁看好戲的老爸忍不住狂笑,也逗樂大票網友。

他們全家在10月期間到沖繩旅遊,為了讓寶貝體驗在地服裝,媽咪Sune Sun特地花了1000多塊錢,買下這件藍底花襯衫,結果迪迪只穿過一次,而且還邊哭邊抱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隔1個多月,Sune Sun拿出這件花襯衫讓兒子穿,結果迪迪斷然拒絕,童言童語地說,「我是大寶寶了,不是小寶寶了!」儘管媽媽說出衣服價格,又大推舒服的觸感,他仍是不鬆口,直回「那把它賣掉吧」、「我穿我自己的就好」。

▲沖繩花襯衫!3歲弟一穿「我是大寶寶了」爆哭 媽狂說服慘敗...老爸笑歪。(圖/Sune Sun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全家人10月多到沖繩玩。(圖/Sune Sun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奶奶提議「那我們把這件送別人好嗎?」沒想到迪迪立刻答應,表示「好!給別人!」這讓Sune Sun再度玻璃心碎,最後甚至使出胡言亂語絕招,感嘆「這件是有多醜??你穿了之後走到廟裡,每個人都會尊敬你誒!!」

一連串對話讓隔岸觀火的老爸笑到不行,網友們也紛紛笑回,「之前有人送我兒子一件,打死也不穿」、「真的很醜...哈哈哈哈」、「去海邊玩就適合穿了」、「這個年紀都不喜歡這種風格,長大就不一樣了」、「代表你兒子的審美觀是好的,應該要開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