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舅想在朋友面前活春宮! 姪女拒絕竟遭「電視機」砸頭死

▲(圖/翻攝自Dorset Police臉書)

▲25歲的海莉身世坎坷。(圖/翻攝自Dorset Polic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海莉(Hayley Wall)在去年12月時,因為拒絕在舅舅克里斯托佛(Christopher Wall)的朋友面前做出情色的行為,遭到58歲的克里斯托佛用電視機砸頭後,滿頭是血的在路邊被人發現,送醫10天後,海莉還是不幸的因為傷重身亡。據悉,克里斯托佛除了與姪女擁有不倫的關係之外,更遭到法庭指控謀殺罪,不過他一概否認,更稱會傷害海莉是出於「自我防衛」。

據外媒報導,海莉的童年非常悲慘,她的媽媽是一名酒鬼,而爸爸則是在她6歲時進了監獄;16歲時,還曾在寄養家庭裡生活過,最後她沉迷在毒品跟酒精之中,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2015年時,海莉遭遇親生母親去世的打擊後,決定開始好好過生活,並且搬去與舅舅克里斯托佛同住。

沒想到海莉竟與克里斯托佛竟發展出不倫的關係,並在去年12月時,因為拒絕在克里斯托佛的朋友面前,做出情色的舉動,而遭到克里斯托佛用電視機砸頭攻擊。

3名學生在路上發現滿頭是血的海莉,替她報警跟叫救護車,當時海莉還能夠回答出自己的姓名跟地址,更稱她跟克里斯托佛是「伴侶」的關係。

報導中指出,克里斯托佛的鄰居表示,當天晚上8點時,克里斯托佛與海莉回到家,過沒多久就聽到海莉因為受傷而發出的尖叫跟哭泣聲,然後她就帶著傷離開了房子。

就在海莉死後,克里斯托佛被控告謀殺罪,不過他否認自己的作為,更稱當時海莉拿著剪刀試圖刺殺他,才會做出這樣的「自衛」行為;同時他也絕口不提與海莉到底存在著甚麼關係。

▼58歲的克里斯托佛(Christopher Wall)。(圖/翻攝自Dorset Police臉書

▲(圖/翻攝自Dorset Polic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