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專業!「一個月嫁4次」 泰女禮金到手人就消失

▲▼一個月結4次婚 泰國女拿完禮金就跑。(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

▲泰國女拿完禮金就跑。(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大事,但有些人用「禮金」就能測驗出人品。近日泰國網友在臉書爆料,一位女士是「專業騙婚」高手,一個月內可讓4個男士為她傾倒,且詐騙手法都一樣,當她禮金得手後,人就逃之夭夭,消息與照片一傳開後,讓不少網友都對她的手法感到好奇。

據《泰國網》微博,8月30日,一名泰國網友在臉書上爆料稱,有位泰國女子身高約160公分,是個「專業騙婚」高手,她與男子結婚後拿到禮金就不見人影,短短一個月內就有位男性受騙,詐騙日期分別為1日、5日、18日、30日,而最近的「梅開五度」是與一位羅勇府的男士。

網友在網路上散布她的「新婚照」,希望藉此可以成功警告其他泰國男士,不要再被當「潘仔」了。不過有網友卻對她的詐騙手段感到好奇,不禁問「到底怎麼談戀愛?」「一個月可嫁4次到底怎麼達成?」

▲▼一個月結4次婚 泰國女拿完禮金就跑。(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