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性侵6年無罪 她「亂倫下產女」險難產反被控蓄意殺人

▲▼女孩,陰影,侵害,性侵,害怕,恐懼,黑暗,孤獨,孤單。(圖/視覺中國)

▲伊美黛懷上繼父的小孩,卻還被警方認為是蓄意墮胎拘捕。(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薩爾瓦多一名20歲的女子伊美黛.柯爾斯特,從12歲起就慘被同住的70歲繼父長期性侵,更在18歲時懷孕。由於缺乏性教育,伊美黛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直到她在廁所內下體猛然劇痛,大量出血,被母親發現後,整件事才東窗事發。沒想到到院後,醫生竟懷疑她故意要「流產」,報警讓警方拘禁伊美黛,至今已經18個月,仍然無法重獲自由。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伊美黛自小長期遭到70歲的繼父性侵,甚至因此懷上繼父的孩子,然而她卻對自己懷孕一事毫不知情,直到2017年4月,她因下腹劇痛獨自一人到廁所時,下體大量出血,母親發現後,趕緊把她送醫急救,伊美黛才知道原來自己早就懷孕了。

沒想到負責幫伊美黛接生的醫生竟然認為她是故意人為流產,因此在接生途中打電話報警。伊美黛產下一名女嬰一周後,馬上在醫院被警方逮捕,直到現在都還沒被放出來。而在住院期間,繼父更三番兩次的到病房恐嚇伊美黛,要求她不准供出這個女嬰是亂倫生下,否則就要殺掉伊美黛的母親與兄弟姊妹。

所幸繼父的所有威脅都被伊美黛的隔壁床病人聽見,隨即通知護理師代為報警,警方最後也透過親子鑑定確定繼父的確為女嬰的親生父親,將他以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刑逮捕,但至今卻仍然沒有被起訴。據悉,薩爾瓦多的反墮胎法極為嚴格,即使是意外流產或是產下死胎,都有可能觸犯反墮胎法,因而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