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狠夫在12歲兒前捅死妻子 才逃一天就被車撞

現世報!狠夫在12歲兒前捅死妻子 才逃一天就被車撞。(圖/翻攝自Lillian L. Carranza的推特)

▲男子殺害妻子隔天便出車禍,送到醫院時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Lillian L. Carranza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加州38歲男特蘭(Aurelio Teran)27日凌晨在家中捅死31歲妻子華麗迪安娜(Viridiana Teran),而過程全被年僅12歲的兒子目睹,對方報案後發現他早已逃逸,就在警方苦無線索的時候,隔天卻傳出他被車撞傷的消息,最後被緝捕到案。

事件發生在特蘭夫妻所居住的加州文圖拉郡(Ventura County)伍德曼大道(Woodman Avenue)4900區家中,凌晨6時15分特蘭持刀攻擊他的妻子,導致對方重傷,送醫治療後不治身亡,案發當時2人年僅12歲的兒子也目擊了一切。凶殺案發生隔天,洛杉磯警方便接到線報,有員警在醫院發現特蘭因為車禍前來治療,隨即將他逮捕。

警方發言人表示,這對夫妻已結婚12年,特蘭雖然曾有酒醉駕駛與竊盜罪的紀錄,但並涉及沒有家暴,目前尚未對外公布他殺妻的原因,小孩則交由社會機構代為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