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門殺人!婦強行開門被卡住 身體遭重力壓碎夾死

電動門殺人!婦強行開門被卡住 身體遭重力壓碎夾死。(圖/翻攝自Ynetnews)

▲遙控器失靈,婦人想要手動開門,卻慘遭電動門夾死。(圖/翻攝自Ynet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發生電動門殺人意外,57歲的婦人溫格(Reya Winer)25日準備到超市上班時,手動打開電動門時被卡在門與門柱中的縫隙,慘遭夾死。超市老闆表示,他們每天都會負責開門,但當天只有溫格比較早到,才會發生憾事。警方目前正在進行調查中。

事件發生在位於以色列北部上拿撒勒(Nazareth Illit)米格達勒埃梅克市(Migdal HaEmek)的一間超市,溫格當天駕車前往上班時,使用遙控器想要開電動門,但門只開了一點點就停住,她便下車採取手動模式開門,當時她站在門與門柱之間的縫隙,結果卻被門夾住,導致整個身體被壓粹。雖然有路人見狀立即趕來幫忙,但門十分重,眾人的力氣都無法扳開,只能等待救援。

救援隊和醫護人員於上午6時25分抵達現場,發現了被門夾住的溫格,然而當時她已經失去意識,身上也沒有呼吸與脈搏,還有多處內傷,隨即送往HaEmek醫療中心進行治療,最後仍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