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保全被欺負!她痛扁白人歧視女 美艷正義姊被讚爆

歧視就該教訓! 黑人保全被欺負...正義姊痛扁白人女。(圖/翻攝自YouTube)

▲看不慣種族歧視者欺負人,穿著灰衣的女子將對方痛扁了一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拉金塔旅館(La Quinta)有民眾拍到一名穿著藍綠洋裝的白人女子不斷出言侮辱黑人保全,結果被另一名看不下去的灰衣白人女壓制在地上海扁了一頓,大快人心的片段在網路上已獲得超過50萬人點閱。灰衣女事後表示,只是覺得自己身為白人,有義務要矯正其他白人的錯誤,被網友大讚正義姊,個人Instagram還瞬間增加2萬粉絲。

穿著藍綠色洋裝的女子是39歲的柯提斯(Summer Cortts),22日她因故出言辱罵來自海地的黑人保全,還說了許多種族歧視的話,惹怒也在現場的23歲女戴格(Colleen Dagg)。穿著灰衣的戴格希望柯提斯能夠停止歧視的話,結果也被對方狠嗆要「出去解決」。

坐在沙發上的戴格覺得自己會遭到攻擊,便覺得也要反擊,影片中可看到對方不斷對她飆罵並威脅「妳脫鞋子要幹嘛?你要用鞋子打我嗎?我他X的會用槍打爆妳的臉」,隨後2女便打了起來,只見很會叫囂的柯提斯完全不是戴格的對手,被對方完全壓制慘遭毒打。事後柯提斯稱自己有身孕,要控告戴格傷害,但警方認為戴格只是自衛,只是給予2人警告。

▼人美又有正義感,讓戴格的IG人氣瞬間爆衝。(圖/翻攝自Colleen Dagg的Instagram

歧視就該教訓! 黑人保全被欺負...正義姊痛扁白人女。(圖/翻攝自Colleen Dagg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