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直升機救命!5台灣人在美翻車 1人甩出車外慘死4重傷

撞死人,車禍。(圖/達志/示意圖)

▲為閃野兔撞上安全島,台灣人1死4傷。(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當地時間周一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件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車上駕駛與乘客全是台灣人。

根據美媒報導,新墨西哥州警方表示,周一凌晨12點55分,一輛廂型車為了躲避野兔,不慎在靠近亞利桑那州與新墨西哥州附近的洛茲堡(Lordsburg)翻車。警方說,車上5名乘客全是台灣人。

報導提到,25歲的駕駛Yen-Ting Wu與46歲Yen-Pai Chu無生命危險,被送往新墨西哥州「Mimbres Medical Center」醫療中心救治。

另外3名乘客中,26歲男子Chia-Han Chu因未繫上安全帶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33歲的Hung-Lung Lin同樣也因未繫上安全帶被拋出車外,受到重傷,事後搭乘直升機前往亞利桑那州的「Banner Medical Center」醫療中心救治。至於28歲的Kaiman Liu則被送往德克薩斯州的「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in El Paso」醫療中心接受治療,報導並未提及傷勢。

目前美當局已通知台灣領事館,並聯繫傷患在台灣的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