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錢!李來希:誰不為名為利 少假道學了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反年改團體近日到世大運鬧場,反而引發民眾批評,公務員代表李來希昨天直言,他爭的確實就是他的「私利」。他25日又直嗆,「芸芸眾生熙來攘往,哪個不為名?哪個不為利?別假道學了」。

針對外界批評反年改團體抗議只為爭自己的錢,也就是「私利」,李來希昨天坦言,他爭的就是國家法律制度之下法律規定給的應有權利。「因為我在工作時曾做了相當程度的付出,這是我工作之後的代價,是我的『當然所得』」,他還說,「有人伸手到你的口袋掏錢,你要不要跟他拼命?」

他今天更嗆,民主法治國家,法官依法審判,公務人員依法行政,人民依法依契約辦事,遊戲規則清清楚楚,天公地道,芸芸眾生熙來攘往,「哪個不為名?哪個不為利?別假道學了」,他們要的只是國家制度下的法定與約定的基本權利而已,就這麼簡單,有那麼困難?有那麼複雜嗎?「需要動用國家機器,營造民粹污名化退休退伍的軍公教人員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