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化學物洩漏」 新罕布夏州醫院急診室移至草坪

▲▼ 美國新罕布夏州埃克塞特醫院化學物洩漏。(圖/翻攝自推特/@NECN)

▲美國新罕布夏州埃克塞特醫院化學物洩漏。(圖/翻攝自推特/@NECN)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新罕布夏州埃克塞特醫院(Exeter Hospital)周五早晨約11時疑似化學物洩漏,許多職員紛紛表示頭暈、想吐。院方之後緊急疏散約20名病患,其中19名職員撤離後接受治療。從當地電視台的空拍畫面可見,急診室被移至醫院外頭,許多病床和儀器散置在草坪上。

埃克塞特醫院的發言人瓦薩波利(Debra Vasapolli)表示,一群手術室的人員在當天8時30分開始感覺不舒服,越來越多人出現相同症狀後,院方開始疏散人群。急診室的的醫護人員之後也感到不適,急診室當時有6名病患。

根據《NBC》報導,醫院關閉手術室和上一層的急診室,也把病人分流到其他醫院。 瓦薩波利表示,雖然還未調查出化學物的性質,但醫院服務中斷沒有對病人的安全造成影響,其他部門也照常運作。

▼ 美國新罕布夏州埃克塞特醫院化學物洩漏。(圖/翻攝自推特/@photorichierich)

▲▼ 美國新罕布夏州埃克塞特醫院化學物洩漏。(圖/翻攝自推特/@photorichieri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