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裁撤公關室 又傳「骨感妹」愛上特勤中心上校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有「骨感妹」之稱的國安局官員黃敬琳,日前爆出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傳出誹聞,傳出她在5月底與丈夫離婚後,並與國安局特勤中心的一位徐姓上校交往。對此,國安局8日晚間特別發佈新聞稿指出,此事「屬個人交往私領域情事者,國安局不予置評」。

▲▼國安局大門。(圖/取自Google街景)

▲國安局大門。(圖/取自Google街景)

根據《鏡週刊》報導,黃敬琳是在國安局前一處處長顏建岳當公關室主任時,一起調進公關室,因此認識了陳彥伯。在兩人爆出緋聞之後,黃敬琳在去年10月被調到秘書處,接著在監察院在11月初到陳情信,內容中直批公關室主任趙大均說謊,還提及是因長官交代才去接觸陳彥伯,意外引發國安局人事內鬥風暴。

針對此事,監察院至今尚未完成黃敬琳事件的調查報告;不過,國安局公關室在7月16日裁撤,並將主任趙大均調職,其他組員則歸建祕書室,此舉遭外界解讀為國安局自清門戶。

國安局在8月2日曾發聲明澄清,強調公關室為國安局任務編組,原本隷屬於本局秘書室,此次是將公關室「回歸原建制」,主任也回歸組長缺,以符合體制,人事鬥爭、派系內鬥之說屬無稽之談。

如今,又傳出黃敬琳已離婚,並與甫退伍並離婚的前國安局特勤中心上校組長徐文豪交往,再度爆發爭議。對此,國安局特別發出新聞稿表示,不評論私人交往。

國安局指出,本局秉持「忠誠無私」信念,持續要求所有同仁遵守工作紀律,任何同仁如有違犯,經正當調查程序,查證屬實,必嚴懲不貸。本局設有專線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歡迎社會大眾提出檢舉,必依據相關規定秉公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