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社工「兼差當麻豆」被解僱:原來興趣與職業會抵觸

▲泰勒覺得不適任只是藉口。(圖/翻攝自臉書/Taylor Rena Wadsworth)

▲泰勒覺得不適任只是藉口。(圖/翻攝自臉書/Taylor Rena Wadsworth,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荷華州狄蒙市(Des Moines)23歲的泰勒(Taylor Wadsworth)4月被解僱,只因為下班後兼差當模特兒,被認為「不適任」。她表示,「我之前在擔任青少年成癮專家的時候,就在做模特兒,當時的主管對兼差也沒有任何問題,後來到了『青年庇護所』(Youth & Shelter Services,翻譯)就成了一個問題,明明就是同一間公司。」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泰勒在青年庇護所工作11個月,直到4月1日才被認為「不適任」解僱。她指出,「我的工作主要就是教育高中生,人口販運的問題與這其中的嚴重性。而且我還會將工作中所學到的知識,教導這些年輕女生要保持安全,以及要知道自己在跟誰共事。」

泰勒補充,「我不知道原來興趣與職業會互相抵觸,一間公司可以用任何理由開除一個人。」她表示,之前的主管對兼職毫無問題,後來仍然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相信「兼職」絕對不可能成為「不適任」的原因。

最後,該機構並沒有參加聽證會,只寄給法官一封信,上面寫著「泰勒不適任」。泰勒對此回應,「我非常感謝與感激最後給予的福利,這能讓我比較快找到工作。」

▼泰勒認為興趣與職業不該互相抵觸。

▼泰勒覺得不適任只是藉口。(圖/翻攝自臉書/Taylor Rena Wadswort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