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要求1到3點關冷氣 蘇嘉全:有必要時還是要用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翁嫆琄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尼莎颱風吹倒花蓮和平電廠電塔,行政院昨發函給中央各部會,要求下午1-3點關閉冷氣,引發外界嘲諷,公務員們也抱怨不斷。對此,立法院長蘇嘉全1日表示,若能節電當然要盡量節電,但必要時還是要用,在不舒服的環境下工作也不好,太浪費跟節電政策間還是要適中。

面對行政院的節電政策,蘇嘉全上午受訪表示,能節電當然要盡量節電,但是有必要時還是要用,有不舒服的環境也不好,但太浪費冷氣還是其他的電源也不好,所以要適中。

立法院總務處今天則發出公告指出,自即日起,冷氣由中央空調一律定為28度;晚上7點後的離峰時間停用部分電梯;下班時間後,公共區域的一半電燈也要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