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了又抓!印尼逮台籍電信詐騙犯 外交部確認人數中

▲▼曼谷破假檢警詐騙機房,18台嫌落網將押回台受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又有海外詐騙案遭逮。(資料照/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詐騙犯抓不完!繼本月抓了2團泰國詐騙案、1團柬埔寨詐騙犯後,7月29日印尼警方與中國警方合作,在雅加達、泗水及峇里島共同破獲跨國電信詐騙集團,於峇里島逮捕我國籍及中國籍詐騙嫌犯計二十餘名,並已查扣5台嫌護照。

外交部指出,我駐印尼代表處及駐泗水辦事處刻正確認本案我國籍犯嫌人數及人別,並將持續與印尼當局保持密切聯繫,積極爭取早日將涉案之我國人依「國籍管轄原則」併相關卷證遣返國內,接受司法調查。

外交部再次鄭重呼籲國人,切勿抱持僥倖心態赴海外從事包括電信詐欺在內之不法行為,以免繫獄海外,斷送個人前途,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