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海嗎」淡水公車變水陸兩用 最後疑熄火…乘客尖叫

▲公車內淹水,乘客紛紛集中到車頭和車尾。(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雷雨炸彈」襲北台灣,多處都傳出災情,新北市淡水有公車行駛在淹水路段,乘客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景象,被網友戲稱為「淡水之水陸兩用專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友上傳「爆料公社」臉書粉專的影片,大水淹進公車,乘客紛紛集中在車頭和車尾;從窗外看出去,公車行駛在汪洋一片的道路。許多乘客紛紛拿出手機拍下災情,有人直呼「傻眼」,還有人指著外頭、成了孤島的加油站問,「那邊是海嗎」。影片最後,公車疑似熄火,讓乘客尖叫。

▲▼車外一片汪洋,乘客直呼「是海嗎」。

有網友疑問地說,這樣開會拋錨吧?有人則回「公車引擎高,這樣的高度不會拋錨」;有人認則為,「既然無法改變,不妨苦中作樂一下。」

氣象局對基隆市、新北市、高雄市、屏東縣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台北市、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和花蓮縣則是「大豪雨」特報,其餘縣市則是豪雨特報和大雨特報。根據氣象局資料,今凌晨0時至今,淡水累積雨量高達373毫米。

▼乘客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