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威風不在?網大推cp值最高的 竟然是「這個」!

▲吉野家曾經稱霸台灣。(圖/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對於日本食物的著迷程度相當高,只要有品牌知名度的餐廳進軍,就會引起大家高度注意。日本餐飲前輩「吉野家」紮根台灣許久,丼飯類的餐點過去曾大受好評,但如今面對競爭店家超多,讓許多網友感嘆「都快忘了吉野家cp值最高的東西是什麼了。」

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之前就耳聞日本吉野家到台灣就已經變質。在日本原本便宜好吃的吉野家到台灣顯得特色全無。「現在cp值最高的商品有沒有可以打敗其他日本丼飯店的?」沒想到網友討論的答案,令人相當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鄉民表示,「吉野家的小菜其實都比主餐好吃,像是辣味的泡菜就很不錯,而且很開胃。最令人驚艷的就是茶碗蒸,每一次去點套餐小點都要換成茶碗蒸。」

而在主餐的部分,牛丼類沒有得到網友的愛戴,但是在「豬雞雙寶超值套餐」卻大受好評,還有淋在雞肉上的醬汁也是相當美味。只可惜餐點沒有太大變化,又被新進的日本店家衝擊,導致吉野家就算轉型,還是沒落了。

其他網友則表示,「小時候真的超愛吃吉野家。」「以前都覺得吉野家的紅茶特別好喝。」「現在很多丼飯店都屌打吉野家了啦!」「日本的真的比較好吃。」

>>更多廢文分享文都在肥艾咪的酒後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