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被欄杆包圍...日7-11詭異設計 背後原因讓網友讚爆!

▲日本711詭異設計,背後原因超感人。(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下課最喜歡去的2個地方,一是文具店、二就是便利商店了,雖然裡面的東西看來看去都是那些,但就是逛不膩,一定要和三五好友在裡面買買點心再回家。日前有網友在日本發現一間神祕的7-11,因為店的正門口竟然被欄杆擋住,經過細問後才知道背後的原因,非常令人暖心。

網友在「推特」上分享,日本人的設計通常都令人感到非常貼心,但是這間超商卻令人有點匪夷所思。通常在店家門口都是大門、通到敞開,但是這間超商門口卻是被欄杆擋住,並有貼心的公告請顧客稍微多繞一下兩邊。

但其實,這樣的設計是很有意義,因為擔心有些小朋友買完東西太開心,一群人可能突然衝出接到馬路,這樣就會發生危險。因此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請需要進入店內的人多繞幾圈。

不少鄉民看到後,才恍然大悟,「日本人真的太貼心了!」「這樣真的省去很多意外的發生。」「看過很多次小學生衝出便利商店,真的很危險。」「日本人總是可以想到一些別人想不到的事。」

▼貼心的公告,讓許多網友大力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