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放血...他為錢「虐殺酒店女」 勒斃後將屍塊放水流!

▲繆男殘忍肢解酒店女,並將屍塊散丟在山中、河道。(圖/翻攝自南充新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情愛及金錢的糾葛是最容易引起負面想法、情緒。中國一名23歲的男大生和酒店女有金錢糾紛,談判不攏之下竟將酒店女騙到飯店,並將她勒死、放血後分屍,接著還將屍塊分別丟棄在山邊、河裡,警方最後在中緬邊境將這名喪心病狂逮捕。

根據《南充新聞網》報導,23歲的繆姓男大生因為和唐姓女金錢糾紛,卻遲遲沒有辦法喬清楚。日前將女方約到當地的飯店將女方用毛巾勒死,接著又拖到浴室割喉放血,之後將屍體切成多塊,手段相當兇殘。

隔天凌晨,繆男將唐女屍塊帶走,將一部分拋到當地的河道中,另外一部分則搬到山邊的草叢,之後就逃離。直到上月15日,當地民眾在河道中發現多個屍塊,其中還有頭、腿讓居民很恐慌。

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刻派人搜索河道,並將屍塊搬離,並在調查後發現繆姓男大生嫌疑重大,最後在雲南省的中緬邊境逮捕繆男,將進一步釐清。

▼警方逮捕繆男後,了解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