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哪區生活cp質高?網大推「這一區」:根本心臟地帶!

▲台北真的適合居住的區域有哪些?(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居住環境常被批評是狹小擁擠,但其實在部份區域還是有一些生活品質不錯的住宅區。日前網友在網路上熱烈討論,「士林、大同、松山、中山區,哪一區的生活品質最好?」沒想到鄉民們討論出的並非偏向高房價的「松山區」。

網友在「批踢踢」討論,士林、大同、松山、中山區都算是相當繁華的區域,有沒有哪一區機能性最好。鄉民們竟都偏向「中山區」其實生活非常方便,房租也沒有松山、大安、信義區貴,相較其他地方交通也四通八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鄉民逗趣表示,「大同區就像是台北的布魯克林一樣;大安區普遍房租、生活都比較貴,士林區離有些商業區又有點遠,中山區就是一種心臟地帶的概念。」

另外,也有人表示,「收入在哪,自然就有選擇居住在哪一區的權利,也不會特別覺得哪一區生活開銷比較大。」而「民生社區」也被網友拿出來討論,「該地方只有公車進出,幾乎就像是世外桃源,就算搭捷運也都要再走一段,坦白說不是太方便。但居住水準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