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雅賊?  男子洗衣店內竊取雜誌2小時就逮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所,調閱店內監視影像,在案發2小時內,將涉嫌行竊的雜誌的42歲李姓男子查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所,接獲民眾報案,稱其放置在公園北路自助洗衣店中,價值3千元的16本雜誌遭竊,警員楊慶章調閱店內監視影像,在案發2小時內,將涉嫌行竊的42歲李姓男子查獲,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說,7日上午8時54分,警員楊慶章據報前往調閱店內監視影像,發現竊嫌為穿著印有「REMEMBER ME」之白色字樣之紅衣男子,特徵明顯,立即將竊嫌影像傳至同仁群組通報協查。

上午9時50分許副所長許文利、警員李莉婷、劉蕙慈巡經北區育德二路,發現一名騎著腳踏車的男子穿著與群組通報查緝之竊嫌相同,立即予以攔查,查證後42歲李姓男子當場坦承竊取洗衣店雜誌,並帶同警方前往將贓物取回。

警方調查,李嫌供稱平日以打零工維生,當日行經洗衣店看見店內架上雜誌,想說帶回家慢慢看,看完後就會歸還,並無轉賣圖利或占為己有的意思,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