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婆我擔」!不忍伴侶身揹多罪落淚 老公霸氣認持毒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老婆不要怕,我擔!」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25日晚間10時許開車載著男友蔡男,前往蘆洲區永安南路的洗衣店時,因為違規停車被警方攔下盤查,車上藏匿的安非他命毒品也被發現,不料蔡男卻嚇得嚎啕大哭,蘇男為了保護老婆,霸氣向警方表示「毒品是我的,我擔!我擔可不可以?」讓員警看傻了眼。

▲▼蘇男大喊「老婆別怕我擔」,承認毒品是自己持有。(圖/記者陳豐德攝)

▲蘇男大喊「老婆別怕我擔」,承認毒品是自己持有。(圖/記者陳豐德攝)

蘆洲分局延平派出所長吳家森25日晚間值勤巡邏,經過永安南路二段的洗衣店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違停在紅線上,駕駛蘇男(28歲)及副駕駛座的蔡男(43歲)準備下車拿取烘完的衣服,所長一查車籍資料,發現車子是蔡男所持有,且其有多筆毒品相關前科,立即提高警覺嚴加盤查。

蘇男下車時佯稱車上沒有違禁品,但到車上拿證件時,又背著警方整理一袋不明物品,所長察覺不對勁詢問袋內裝有何物,蘇男卻心虛辯稱:「不是我的我不知道,車子是他(蔡男)的,要他同意才能搜索!」警方透過蔡男同意後,檢視袋內有一包不明粉末,當場喝令2人蹲下上銬,蔡男竟然嚇得哭喊:「又不是我的,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嗚嗚嗚,我不要被銬啦!」

▼蔡男擔心被上銬逮捕,嚇到嚎啕大哭。(圖/記者陳豐德攝)

▲▼蘇男大喊「老婆別怕我擔」,承認毒品是自己持有。(圖/記者陳豐德攝)

蘇男見到蔡男情緒崩潰,突然霸氣大喊:「我承認,我擔,我擔!」並表示老婆已經卡了兩條毒品販賣在案,要被關10多年了,不要再找他的麻煩,所長吳家森聽聞後喝斥:「沒有什麼擔不擔啦,我就是要把你們2個都辦到底!」並將2人上銬後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表示,蘇男在下班後前往板橋載老婆下班,在返回八里共同住處時,路上買了1包安非他命(毛重1.1克),想要回家後助興;蘇男供稱毒品是自己所購買持有,與蔡男並無關係,警方訊後採集2人尿液送驗後,依照毒品罪嫌將蘇男移送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上游。

▼情侶2人購買完毒品後,開車前往蘆洲區洗衣店取衣時遭盤查逮捕。(圖/記者陳豐德攝)

▲▼蘇男大喊「老婆別怕我擔」,承認毒品是自己持有。(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