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補習班女主任被影射 3聲明怒告網友「小說辦案」

▲不滿遭影射,林奕含補習班班主任告網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才女作家林奕含之死,引發補教狼師疑雲。書中提及「蔡姓班主任」是學生、老師間的橋樑,有網友推測影射,這個主任很可能就是現實中,林奕含在補習班遇到的班主任;她5日發聲明稿3點自清,同時前往警局報案要提告在批踢踢一開始發文討論的網友,還痛批「不要用小說辦案」。

蔡主任聲明稿強調立場,不想做任何傷害別人的事,也不想製造社會對立和衝突,只想保護自己和家人。她提出3大點自清,第一,她從未做過任何傷害林奕含和其家人的事,第二,媒體、網路引用小說指涉有關她的內容皆非事實,第三,她任職同心補習班期間只處理補習班公領域的事,至於老師私領域完全不清楚。

蔡主任最後表示,有關她與林奕含及其家人長時間互動與相處,媒體及檢調單位都可以向林父母詢問,「我問心無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