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找人網路寫文章帶風向?林俊憲:出來面對!

▲才女作家遭誘姦自盡,外界指為C師所為。(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著有《房思琪的初戀樂園》一書的年輕女作家林奕含,日前疑似因無法擺脫曾遭補習班教師誘姦的陰霾,選擇結束26歲生命,引起社會輿論譁然,有民代跳出來指控這位「狼師」,就是自稱「補教界馬英九」的C師,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更稱C師慣性收買數個評審委員,以助其公司「日創社」標得政府案,獲利超過3億,5日又再爆C師找人撰寫網路文章、帶風向,呼籲「只有出來面對,才是唯一現在該做的事」。

文壇新星林奕含日前在家自殺身亡,讓各界惋惜不已,其父母則發聲明指主因是過去遭補習班教師誘姦而憂鬱纏身,才走上絕路,而《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則是林奕含改寫自身經驗的著作,引起社會憤慨。

對此,林俊憲日前先是召開記者會,指控C師公司所投標的政府標案「一出手必中」,稱握有其收買評審委員的違法鐵證,「一定要他身敗名裂」,更推動「補教實名制」,避免有學生再度成為受害對象,5日又再爆C師正在找人在網路上寫文章、帶風向,試圖抹黑願意挺身而出揭發他的人。

林俊憲呼籲,逃避沒有用,只有出來面對,才是現在唯一該做的事,「若是堅持走邪道,一定只能通往末路。」

▲(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