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首度組隊報名龍舟賽! 時代力量早已是「老手」

▲時代力量去年參加龍舟比賽。(圖/時代力量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年一度的端午龍舟賽3月開放各界高手報名,除了「老手」時代力量報名參加外,民進黨中央也悄悄派人組隊並完成報名,首次進軍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不過,兩隊報名參賽組別不同,因此無法看見兩黨在基隆河上「捉對廝殺」。

時代力量過去已連續兩年參加北市龍舟賽,2015年參加時,成績不佳,黨主席黃國昌當時更宣言,隔年要捲土重來,沒想到2016年參加時,秒數進步,但成績卻不進反退,慘遭淘汰。

時代力量發言人林穎孟指出,時代力量自2015年開始至今,每年都會報名龍舟賽,今年已經是第3年,變成一種傳統,且因規定參賽人數多,「幾乎整個辦公室都去划」。

至於民進黨方面,發言人王閔生則證實已經完成報名,下週將開記者會說明。據了解,民進黨龍舟隊的隊名就叫「民主進步黨」,成員有男有女,共29人。民進黨Instagram也寫下:「一個團隊一個目標,就是贏!」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今年總獎金3百萬元,高額獎金吸引人,北市體育局3月20日開放報名後,大、小型公開混合組報名都相當踴躍,民進黨與時代力量也都來參一腳,但因分別報名大型龍舟混合組及大型龍舟男子組,因此無緣較勁一番。

▼民進黨將參加台北龍舟賽。(圖/翻攝自民進黨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