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藍也不打綠! 李來希堅定反年改:我只打討打的人

▲李來希強調,軍公教從來不會反對理性的改革,但反對亂改。(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9日出席年金改革座談會,他提到,當初前總統馬英九推行年金改革時,他和民進黨一樣反對,卻被戴上「反改革」的帽子,如今他還是反年金改革,「我既不打藍也不打綠、我只打那個討打的人」。

由前新黨立委鄭龍水、錢達等泛藍人士組成的群英會上午舉辦演講會,主題為「年金改革:假改革、真鬥爭」。李來希指出,過去馬英九執政推動年金改革,民進黨也反對,卻沒有人說民進黨反改革,對民進黨寬容,反倒是他被冠上「反改革」名號,這個國家充滿雙重標準。

對於年金改革的立場,李來希強調,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民進黨當年也反對這樣的規劃,「但當時有人說他們反改革嗎?」改革是個很好的詞,好像先用就先贏,用改革兩字來掩蓋貪贓枉法的情形。

李來希認為,軍公教從來不會反對理性的改革,反對的是亂改,改革法案要不要支持,應該要先讓大家了解改革內容,充分溝通最重要。反對年改態度堅定的他也說,藍的說他是綠的,綠的說他是藍的,但只針對「討打的人」,錯了就要打,這就是他的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