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客運撞檳榔攤 23歲女駕駛買水慘死輪下


▲中壢客運公車疑似沒減速撞進檳榔攤,買完水的邱姓女子當場慘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消防局在22日晚間7點40分時許接獲報案,在中壢區民族路二段附近發生中壢客運公車撞進早餐店、檳榔攤的意外,1名邱姓女駕駛在買水時當場被公車卷進車底,消防人員抵達時女駕駛已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在案發前邱姓女駕駛(23歲)開著車停在民族路二段上的1處檳榔攤買水,返回車上前遭到中壢客運的司機李姓男子(52歲)開著公車當場撞上,邱女被捲進車底當場死亡。

由於肇事公車似乎沒有煞車,撞擊力道之大還波及旁邊的早餐店,警消到場後邱女明顯死亡所以沒有送醫,而肇事的李姓司機右前額以及膝蓋擦傷,送往壢新醫院急救。

▼消防人員急救當時出動破壞剪希望能盡快將邱女救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