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醉漢奪槍殺警 軍方看不下去 派狙擊手直接斃了他

▲一名警員當場死亡。(圖/一針見血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府訕柿縣(Amphoe San Sai)17日發生一起殺警案,一名男子拿著槍在街頭掃射,警方到場以後,不但沒有成功制伏男子,警槍反而也被搶走,造成1名警員當場死亡,1名警員重傷正在搶救中。事件也驚動附近軍方,最後軍方派人用殺傷力強大的狙擊槍直接把男子狙殺。

▼犯人被軍方狙殺。

根據泰國《一針見血報》報導,當天上午,擁有持刀傷人、毒品前科的男子拿著槍在鎮上瘋狂掃射,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眼見男子的彈藥已經耗盡,試圖制伏男子,但制伏不但沒有成功,警槍還被搶走。

▼犯案槍枝上沾滿血跡。

拿到槍的男子馬上對著警方開槍,導致一名警員內臟出血,當場死亡,一名警員受到重傷,還正在醫院搶救中。附近的陸軍軍方聞訊以後決定干預此事,派出狙擊手用大口徑的狙擊槍直接把男子擊斃。

男子65歲的父親表示,兒子之前就有前科,吸毒和飲酒後經常發瘋,多次持刀砍人,但沒想到竟然也敢對警察動手。警方指出,殉職警員將會被追封,他的配偶也能領到殉職慰問金,子女會受到良好照顧,「他有一名尚在念大學的女兒,我們會盡力給予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