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鎚狂敲頭超過20下! 韓男商場襲擊妙齡女:因為她是女人

▲韓男拿鐵鎚狂砸妙齡女頭。(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韓籍男子楊在萬(Jae Won Yang音譯)10日在美國洛杉磯的韓國城裡,先是詢問一名女子「你是韓國人嗎?」,得到回應後手持鐵鎚回到現場,朝著這名女子的頭部狂錘超過20下。楊在萬隨後被目擊者和一旁商場的保全制服,而遇襲女子手臂和頭部都受傷,不過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據報導,這起「鐵鎚襲擊案」發生在洛杉磯韓國城南佛蒙特大道(South Vermont Avenue)的商場內。10日下午約6點時,楊在萬先是詢問商場內的一名24歲女子「你是韓國人嗎?」,隨後手持鐵鎚敲打該名女子頭部至少20下,事發畫面全被商場監視器錄下。

目擊者卡倫(Karen Orellana)表示,當時有一名保全與其他商場客人一同制伏楊在萬,並大聲喝斥「將鐵鎚丟掉」。女子則是因遭到鐵鎚攻擊,除了頭部,雙臂也因為抵擋攻擊造成多處受傷,送醫治療後已經出院。

據悉,楊在萬是韓國國民,現在居無定所也沒有工作,在近期入境美國;他在接受警方調查的時候表示「她是個女人,而且是個韓國人」,當地警方將他以「仇恨犯罪」和「謀殺未遂」等罪名起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