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怪客三秒膠連點..5機車鑰匙孔卡死 車主:整組換修要2千

▲男點膠封鑰匙孔,花蓮5機車遭殃。(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上海街附近6日出現怪客,隨機找尋停在路邊的機車,將三秒膠灌入鑰匙孔,1天內就有5名受害車主報案。警方根據監視畫面比對,研判應該都是同一人所為,全力追查灌膠怪客,受害車主也在臉書社團提醒花蓮人要注意。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穿著黑色上衣、戴著口罩的男子,站在機車旁鬼鬼祟祟,只見他的手突然靠近機車鑰匙孔,碰了一下,竟然是將三秒膠灌入鑰匙孔,然後迅速逃跑。黑衣男一連破壞3台機車,車主要牽車時,發現鑰匙孔全被黏住。

附近居民指出,「都是鑰匙插不進去,插的進去不能轉,有一個人問說,你們是不是也是被點三秒膠,兩個人才說,可能是被點了。」鑰匙孔被黏住,機車發不動,只能到附近車行求助。

機車行老闆潘辰軒說,「這邊被點三秒膠之後,這邊裡面都會卡死,所以鑰匙會插不進去,像這個都要整個換掉,連整個鎖頭都要換掉。」被灌膠的車主氣炸了,因為得將整組鎖頭都換掉,至少要1千5百元到2千元。

花蓮中正派出所副所長江奉麟表示,「(車主)鑰匙孔被不明人士點三秒膠,所以來報案,監視器影像來看,都是同一人所為。」不只在同一地點,這名三秒膠怪客疑似是隨機在花蓮市區犯案,附近民眾都很擔心自己的車會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