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拆禮物驚見「粉紅螺旋棒狀物」 老媽神回:希望妳喜歡~

▲媽媽送的聖誕禮物讓女兒驚呆了。(圖/翻攝自推特@robertsshelb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父母親的單純,總是會讓腦袋吸收多方資訊的孩子哭笑不得。住在美國紐澳良的多諾凡(Shelby Donovan)在聖誕節家族聚會上,開心打開媽媽羅伯絲(Kerri Roberts)送的禮物,就在打開的瞬間她尖叫了,因為裝在盒子裡的,竟然是一支「粉紅色的螺旋棒狀物......」

在30人的家庭聚會上,到了拆禮物的時間大家都非常期待彼此會拿到什麼樣的東西,就在多諾凡打開自己的禮物時,自己跟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因為在盒子內的粉紅色棒狀物,讓大家都以為是按摩棒。

▲其實禮物真正的目的是杯架!想到哪去了?

多諾凡臉色尷尬的詢問媽媽,「送這給我是要讓我開心嗎?」結果羅伯絲事後表示,「我是因為逛亞馬遜(Amazon)拍賣,要找一個有硬手把的杯架,這樣可以好拿杯子,是很實用的禮物希望你喜歡。」

多諾凡事後將杯架的照片PO上網,網友果然是仙女下凡來解答,「其實這是兩用杯架。」「這杯架早晚都很實用哦!」「媽媽真的太開明了。」「感覺粗細大小很適中,很好拿握~」「媽媽真的太單純了。」

▲多凡諾把媽媽禮物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