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超火辣正妹「嗲聲曬生活」 竟被直播網友直接把走...

▲知名直播主播Ruby和Kevin網戀故事羨煞網友。(圖/Ruby&Kevin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亭伃/採訪報導

網路直播潮流竄起,不少年輕人寧願拋棄電視轉看正妹、帥哥直播,許多人都會認為網路沒有真愛,但是其實只要緣份、有心經營,都有可能遇到對的人。「17直播」平台上的知名正妹主播Ruby和男友Kevin顏值極高的小倆口,因為在網友的慫恿下原本只是好玩表達愛意,沒想到,最後竟然真的愛上對方,讓許多男女粉絲心碎。

25歲的Ruby在東京生活,因為長相氣質甜美、身材火辣,從玩直播的一開始身邊就不缺追求者,粉絲更是高達6萬多人,甚至有些無聊男子在Ruby直播時還會不斷用奇怪變態的話吸引她的注意,因此對Ruby而言,直播是一種生活分享。沒想到有一天竟然在直播上遇見了一個誠懇的男生Kev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小倆口曬生活又忌妒又羨慕。

點進去看Kevin的照片,看似玩咖打扮時尚,但是在Ruby的口中卻是貨真價實的暖男友,由於Kevin是馬來西亞人,兩人的互動原本只是一般的朋友,沒想到Kevin因緣際會下看到Ruby的直播就立刻被吸引,最後因為愛到慘死,更是秒斬身邊所有的女桃花,號召粉絲好友在自己的直播上向Ruby大表愛意。不少粉絲看到他們的互動,都少女心噴發的大喊,「真的是太甜蜜了。」

▼Kevin號召網友粉絲支援他表達愛意。

Ruby被感動到後,Kevin更是從馬來西亞直飛到東京,就為聽到一句「我願意當你女朋友。」甚至原本一句日文都不會說的Kevin還特別學了日文,以中、英、日三語寫了情書。Kevin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誰說網路上沒有真愛,有心就是最重要的!」現在更是待在東京準備和女友一同過新年,還獨家透露將在明年底訂婚。

▼身材火辣的Ruby擁有大批粉絲,和Kevin在一起之後成為高顏值情侶主播。

▼撇開風流外表,Kevin認為只要有心就可以抱得美人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