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網美照片中的「6大秘密」 網嘆:少1個都不行啊!

▲這年頭人人都有機會在社群網站上發光發熱,所以形象保持很重要。(圖/示意圖/達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著網路發達、資訊衝擊所有年輕世代的人,開始注重打扮、穿著、生活品質,大幅度吸收國外時尚資訊,走在路上似乎已經很少可以找到不亮眼的女孩,打開IG、FB幾乎人人都能成為網路美女(簡稱網美),然而每天這樣看著,似乎可以歸納出要拍出網美照必備的幾個項目,即便看似在平凡的照片,都能找到的東西。

1.指甲永遠和人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美指甲擺脫過去平凡人的淡粉色,每月變換各種色彩、鑽飾、或是應景風格,甚至出現精品Logo款,表現出自己十足的國際時尚觀。

▼網美指甲各種變換,必須跟隨潮流、季節替換。(圖/記者陳亭伃攝下同)

2.總是有一個別人懂得時尚精品包

網美的照片必備,需要一個香奈兒包或皮夾、Prada的零錢包、維多利亞秘密的護照套;經濟能力好一點的,名牌行李箱、LV旅行提袋也絕對是必備。拍照時,只能當看似配角但其實是很強調的主角。

▼信義區精品炫耀文也不可缺少。

3.一本國際時尚雜誌

閱讀可以提升人的心靈水平、增廣見聞或跟上潮流,在網美的照片中,可能穿插著一本Vogue雜誌或是其他談論時尚的書籍,例如Coco Chanel的傳記。

4.iPhone的意義

照片中不管對鏡子翻拍、或是手機當作紙鎮配角,一支iPhone就是時尚的象徵,但是勿過於老舊機種,畢竟都出到iPhone7了,誰又願意看一支iPhone4呢?

5.賢良淑德的烘焙手作達人

身為一名網美,絕對不能只擁有漂亮的臉蛋,手作技巧也是相當重要的,不論是烤蛋糕餅乾,又或是美麗的針織手作通通難不倒。

6.一位疼愛你的白馬王子/又或是都看不到的另一半

網美交往的另一半,通常顏值高或是疼家人的新好男人,都會有機會和世人見面;另一種網美派,則是永遠只有反身牽手照,這樣含蓄的放閃也很受到粉絲的歡迎。

▼反身牽手罩也是必備,除非另一半是天菜。

其實窈窕淑女除了君子好求之外,就連女孩們也是喜歡追蹤,畢竟女生總是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