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送的分手聖誕禮!癡情男發誓不拆 時隔47年她親手打開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加拿大現年60多歲男子皮爾斯(Adrian Pearce)在1971年聖誕節前被初戀女友狠甩,但他始終保存著當年對方送的聖誕禮物,時隔近50年不曾拆封。直到近日,2人在慈善活動重逢,女方親手為皮爾斯打開這份禮物。

加媒Global News報導,當年17歲的皮爾斯從女友雅倫(Vicki Allen)手中收到這份小禮物,但2人最後卻以分手收場,心碎的他把禮物丟到家中聖誕樹下,發誓再也不要把它打開,直到婚後也是一樣。這些年,皮爾斯的孩子每年都在問是否能把禮物打開,他也曾經差點忍不住要拆開這份禮物,但最後他仍堅守諾言。

時隔多年,皮爾斯希望2人能在派對上一起拆禮物,便在去年12月發文寫下當年往事並貼出照片,並請臉書朋友分享。隨後,2人這段愛情故事開始在網路上瘋傳,同時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在高中共同朋友的牽線之下,2人恢復聯繫,最後皮爾斯夫婦終於與雅倫相見,而當年2人分手的原因也隨之曝光。據了解,雅倫當年在商場幫皮爾斯買禮物時,遇見一名男孩,而這名男孩親了她,她也回親對方。根據雅倫的說法,她知道皮爾斯終究會發現她的背叛行為,就此認定2人關係告終,最後提出分手。

如今,在皮爾斯與雅倫的見面會上,她親手把禮物拆開,裡頭裝的是一本名為《愛是……》的書。雅倫提到,當他得知皮爾斯這些年都沒有把禮物打開的時候,她感到相當震驚,但也很開心皮爾斯如今終於把禮物打開。

▼ 皮爾斯當年被甩的故事在去年被瘋傳。他目前已婚,育有2名孩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