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美女兵床上「擺滿xx」 讓去她房間的男人都軟了...

▲伊蓮娜的反差萌讓許多追求者卻步。(圖/Elena Deligioz VK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的女人不好惹,但偏偏長相卻又稱霸全世界,讓許多男人可遠觀不敢褻玩。俄羅斯正妹伊蓮娜(Elena Deligioz)看似清秀可愛的臉蛋,照理說應該吸引不少男性追求,但事實卻是讓男人都嚇瘋了,因為回到Elena的香閨,打開櫃子裡全是各式槍械,原來她是俄羅斯女兵,爸爸更是開坦克的軍官。

▲拿槍的氣勢未免也太震懾人了。

▲換上便服更漂亮,就跟雜誌的模特兒一樣。

伊蓮娜從小和一般的女孩不一樣,撇開洋娃娃跟扮家家酒,喜歡玩的是一些模型槍械,在爸爸的耳濡目然之下,更發願一定要進入軍隊服役,為國家盡一份心力。誰知,超高顏值的她一開始軍旅生活,馬上就受到注目,一雙濃眉大眼就算遮得只剩下眼睛,還是會流露出雄雄霸氣。

當伊蓮娜放假回家,換上了輕便衣服瞬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根本就像是隔壁的鄰家小女孩,和平時強悍的女兵風格完全是「反差萌」。對於自己從軍和一般女生愛漂亮的生活差很多,她驕傲表示,「因為自己的童年很棒,爸爸英勇的形象深植心裡,希望可以跟爸爸一樣厲害,他也讓我成為最快樂的女兒。」

▲收到禮物的雀躍就明顯看出還是小女生的心靈啊!

網友們看到伊蓮娜的對比照,紛紛驚嘆表示,「這我很可以,但是一看到她拿槍我都軟了!」「這麼漂亮根本不用打仗就贏了。」甚至連俄羅斯的網友都搶著表示,「選我吧美女,我們可以一起征戰沙場。」「加入我們的軍隊吧!」「這樣的女孩當軍人太浪費了。」

▲敵方表示:我們認輸因為你們的女兵太美了!

▲真正讓男人滾出房間的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